长安凯程F70皮卡的内饰长这样居然还配备了悬浮大屏

长安凯程F7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19-04-23 17:19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凯程F70(参数|询价)皮卡的内饰实车图,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同级中少见的悬浮大屏和全液晶仪表,内饰看上去也更具档次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可以看出,它的内饰设计更具乘用车的感觉,双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时尚,辅以银色和黑色烤漆装饰。中控台的造型很有层次感,上方的悬浮大屏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前卫的设计,目测来看屏幕的分辨率很不错。自动空调的控制旋钮样式较为别致,其下方为银色钢琴按键的设计,整体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它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预计还会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细节方面,其前排配备了双USB接口,后排有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其主驾驶位座椅还支持8向电动调节功能。

汽车之家

    作为长安轻型车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凯程F70的外观设计十分硬朗,与之前的工具型皮卡有着很大的区别。大嘴式前格栅周边加入了黑色烤漆点缀,视觉效果时尚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