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全新起亚K3首发亮相

起亚K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19-04-16 11:4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上海车展上,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参数|询价)首发亮相,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将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形式供消费者选择。根据现场的信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而PHEV也会在年内同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家族式虎啸前脸在新一代K3上进一步的升级,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的视觉冲击力极强,前大灯的造型也更为狭长,这些都让全新K3的外观更显凶悍,同时也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设计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最大的看点来自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对下包围也进行了运动化处理,比如用镀铬件装饰出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设计,实际上全新K3继续使用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9款 1.4T 基本型

    内饰部分,全新K3一改老款车型的圆润风格,多直线的内饰看上去简介清爽了不少,同时全新K3并未使用国内流行的大屏设计,还是继续使用传统的中控台设计。不过空调控制为触控式操作,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K3汽油版车型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95.6kW)和115马力(84.5kW)。(文/汽车之家 周尤)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