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又出新车啦!定位轿跑SUV,售价99.8万起

Cayenn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9-04-15 10:5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保时捷在沪举办了全新Cayenne(参数|询价) Coupé车型国内首秀,Cayenne Coupé车型是一款基于第三代Cayenne打造的一款轿跑式SUV,而在3月底时,它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 Cayenne Coupé和Cayenne Turbo Coupé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90.8万元。预计国内第一批车源会在今年下半年实现交付。

保时捷Cayenne Coupé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ayenne Coupé99.80
Cayenne Turbo Coupé190.80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Cayenne Coupé车型可以是说保时捷家族继Cayenne和Macan车型之后,在SUV领域的又一力作,在这款车型上,可以说是做到了将运动性、 日常实用性与时尚风格三种的高度融合。Cayenne Coupé不仅承袭了第三代Cayenne的全部技术亮点,并凭借更具动感的设计与全新的技术细节,彰显新车型更先进、更运动以及更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ayenne Coupé外观整体线条更为犀利,车尾极具识别度,且标配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含了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同时,扰流板在收起后可与车身侧面轮廓可无缝融合。

保时捷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Coupé 3.0T

汽车之家

    车顶则设计采用与保时捷911 GT3 RS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其中全景玻璃车顶面积为2.16平方米,采光区域的面积也达到了0.92平方米。该车的车顶边缘降低约20mm,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Cayenne更低,从而营造出比普通版Cayenne车型更运动化、且更接近于轿跑的视觉效果。同时,后车门和尾翼经过全新设计,使肩部加宽18mm,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牌照框的位置也从原来的后尾中部集成到了保险杠中,整体降低了视觉高度。

保时捷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Turbo Coupé 4.0T

    内饰方面,Cayenne Coupé的中控台区域与前排和Cayenne相比差异不大,但后排采用了全新设计,它将采用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也可免费选择后排舒适型座椅。同时,后座高度比Cayenne降低了30mm,进而起到保障头部空间的作用。

汽车之家

保时捷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Coupé 3.0T

    Cayenne Coupé的行李厢容积为625升,虽然比Cayenne 3.0T的770升容积略小,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将后排座椅放倒后,Cayenne Coupé行李箱容积可以扩大到1540升;Cayenne Turbo Coupé则可从600升增加到1510升。整体数据表现与宝马X6(580-1525L)比较接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Turbo Coupé 4.0T

    Cayenne Coupé拥有着比Cayenne车型更为丰富的标准配置,比如标配Sport Chrono组件、20英寸轮圈、全景车顶、运动型2+2座椅以及环境氛围灯、自适应空气悬架、侧窗黑色饰条(高光)、前排14向舒适性店调节座椅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其中包括中心下沉式的碳纤维车顶、22英寸GT Design轮圈、带有格子纹的座椅以及采用碳纤维饰板和Alcantara面料的内饰等。

保时捷 Cayenne 2019款 Cayenne Turbo Coupé 4.0T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é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可达5.9秒),极速243km/h;而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é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极速286km/h。(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