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北京汽车智达正式亮相

北京X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19-04-16 08: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上海车展上,北汽汽车正式发布了“智”系列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智达。该车可以看做是绅宝X35的改款车型,其采用了与智行/智道相同的前脸设计语言,并成为北京汽车智系列第三款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与绅宝智行、绅宝智道十分相似。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两侧獠牙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凶猛气势。

汽车之家

    侧身部分,北京汽车智达整体保持了现款绅宝X35的造型,包括腰线、侧裙、翼子板拱形线条及双五辐式轮圈等均没有变化。不过,新车针对C/D柱处的侧窗造型进行了修改,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可谓是此次改款的亮点所在。此次官图并未展示新车的尾部,但结合此前谍照来看,绅宝X35继任者的尾部造型也将有较大幅度的调整,例如拥有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北京汽车智达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不规则且多层次的中控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台的中央控制区向主驾驶位微微倾斜,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仪表盘显示屏、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为驾驶者营造了专属感十足的驾乘空间。设计方面,新车内饰的主色调为黑色,但细节处搭配有浅色饰板、镀铬饰条和钢琴黑面板,质感不错。配置方面,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在新车上将会配备。此外,北京汽车智达还将搭载全新的AI智能驾乘系统,其提供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功能,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CVT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马力和210牛·米。(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