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宝马X4 M首次正式亮相

宝马X4 M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19-04-16 09: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宝马X4 M(参数|询价)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宝马官方早曾发布了新车的官方图片和信息,X4 M将搭载全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合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4.2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雷霆版车型为4.1秒。宝马X4 M在今年4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制造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所有M系列车型一样,宝马X4 M通过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将车辆的空气阻力降低至最小,并极大的提升了车辆散热效率。新车还将提供M碳纤维选装包,用于双肾型进气格栅、前裙板中的风叶、后扩散器和外后视镜盖,进一步增加车辆的个性化。发动机舱中的碳纤维支撑杆也可作为选装件进行提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X4 M雷霆版』

  雷霆版车型则针对M高性能车型专属的外后视镜、双肾型进气格栅、鲨鱼腮侧通风口进行了高光黑处理,并提供21英寸M黑色铝合金轮圈和M运动型排气管。

汽车之家

『宝马X4 M雷霆版』

    内饰方面,宝马X4 M拥有大量M系列车型专属的内部装备,包括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挡把、红色的引擎启动/关闭按钮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内饰条。而可电动调节的Vernasca真皮M运动座椅和多种内饰配色选择让车内兼具运动感和高档质感,用户还可选装带有Merino真皮、电动头枕调节和可发光M标志的M筒式座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58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0马力(353kW),峰值扭矩为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249km/h;雷霆版最大功率将达到51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285km/h。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使用了与宝马M5一样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具有舒适、运动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M xDrive与主动式M后桥差速器、全新开发的M电子阻尼避震器相互配合,将保证宝马X4 M拥有碾压同级别对手的转弯动态、灵活性和精准性。(文 汽车之家 王子平)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