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雪佛兰创界Redline发布

创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柳伟 责任编辑
2019-04-16 09: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创界(英文名Trailblazer)。该车定位于5座紧凑型SUV,本届车展亮相的为运动风格强烈的Redline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造型汲取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前灯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走势,看上去颇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创界的英文名“Trailblazer”取自雪佛兰在印度、南非、澳洲等地市场推出的一款基于五十铃mu-X牧游侠打造的硬派中型SUV。在中国市场,全新创界的定位将与其有所区别。据悉,国产创界的定位介于创酷与探界者之间,为5座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11/1808/1633(1653)mm,轴距为2640mm。

汽车之家

    由于展车无法打开车门,该车内饰还有待进一步公布。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两驱车型)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文/汽车之家 柳伟)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柳伟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