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搭载爱信8AT的中国品牌SUV 科赛GT 2.0T预告图发布

长安欧尚科赛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鹤璇 编辑
2019-04-08 18:2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取了一组科赛GT的预告图以及新资讯,新车较现款科赛在外观细节上有一定的区别,动力方面将搭载与长安CS85 COUPE相同的蓝鲸2.0T+爱信8AT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科赛GT』

长安汽车 欧尚COS1°(科赛) 2018款 1.5T 自动 智

『现款科赛』

    科赛GT前格栅内以矩形装饰点缀,在售的科赛则是四角星型,前者的设计更显简约。大灯依旧由具备透镜的双矩形远近光灯组成,其透露着一份硬朗。从预告图来看,侧身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

汽车之家

    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与长安CS85 COUPE相同的2.0T+8A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变速箱来自于爱信,值得一提的是当下能够搭载爱信8AT变速箱的中国品牌SUV并不多见,科赛GT如能尽早上市其在动力硬件方面将会处于领先地位。据悉,该车计划在年内上市。(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