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轻型车全新微面产品 睿行M60外观图曝光

长安睿行M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鹤璇 编辑
2019-04-08 17:1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车型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命名为睿行M60,是定位低于睿行M80的一款微面车型,主打城市物流配送及农村客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旧是传统微面的质朴风格,前脸延用了长安睿行家族式设计,较大尺寸的纵向格栅给人的感觉简约、稳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配有透镜;轮胎匹配钢制轮圈,外侧配有装饰板。

汽车之家

    车辆根据拉人、载物侧重的不同分为客运和厢货车型,客运车型有5-7座多种座椅布局;货厢车型同样有2、4、5座多种布局,其车窗有盲窗版与半盲窗版,官方公布的货厢尺寸为2620×1535×1350mm,载货空间可达5.4立方米。关于新车的内饰、动力信息我们还未能得知,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