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甲壳虫珍藏版售20.78万起

甲壳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9-04-16 11: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大众为我们带来了甲壳虫(参数|询价)珍藏版车型,新车售价为20.78-25.58万元。大众品牌已经宣布,甲壳虫车型即将停产,并且没有后继车型。

甲壳虫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0TSI 珍藏版20.78
280TSI 珍藏版25.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甲壳虫珍藏版采用了独特的时光白车漆,同时配备有经典的18英寸满辐式轮圈和镀铬后视镜,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复古气息。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双氙气大灯、LED后尾灯、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胎压警报、倒车影像、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汽车之家

    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