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车载娱乐技术,现代与中国企业达成合作?

肖莹
2019-04-08 09:55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韩国《每日经济新闻》4月6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和中国互联网公司腾讯已签署一项初步协议,将共同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并计划于2020年推出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在2030年之前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两家公司计划联合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系统,并透露现代汽车希望在2030年前将该研发成果投入商业化运营。而据路透社在后续报道称,韩国现代汽车于次日否认就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与腾讯签订初步协议。

    并表示,与腾讯的合作集中于信息娱乐系统,即现代汽车在中控台的显示屏上提供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提供导航和音乐等各种功能。腾讯对此尚未发表评论。(消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肖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