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成自动驾驶技术重镇?宝马计划布局研发中心

肖莹
2019-04-07 09:1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面向汽车自动驾驶新时代,以色列正在成为和硅谷、底特律、匹兹堡一样的汽车技术重镇。Mobileye、英特尔、大众和奥迪等企业都在以色列有布局,宝马也准备在以色列扩大业务:投建自动驾驶研发中心、路测自动驾驶车辆。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在以色列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并收集约5000公里的路测数据。宝马还在德国、美国、中国三地进行同步布局,计划在年底将测试车辆数量由当前的70辆增加到140辆,累计收集500万公里左右的真实道路测试数据,为其计划在2021年推出的L3级自动驾驶车iNext做准备。

    目前,宝马投入自动驾驶路测车型主要为宝马 7系,后续也可能投入宝马 5系车型。完成对500万公里数据采集后,宝马计划从中提取200万公里最具代表性的自动驾驶场景和环境信息,在该数据基础上再增加2.4亿公里的模拟数据,对自动驾驶车辆可能遇到的场景进行分析。(消息来源:以色列《环球报》;编译/汽车之家 肖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