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007电影中的座驾,哪台才是你心中的Dream Car?

张文浩
2019-04-04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007是经典的谍战系列电影,至今已经累计推出24部影片,主角詹姆斯·邦德机智勇敢,总能在最危难时化险为夷,另一方面邦德一直是走在时尚、科技前沿的角色定位。近日有外媒报道,007系列新片中,由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温文尔雅的特工007将在第25部邦德电影中驾驶全新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E,詹姆斯•邦德座驾使用电动车尚属首次。

汽车之家

    Rapide E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它最高时速预计将达到155英里, 0-60英里/时加速时间不到4秒,价值33万美元。盘点007电影中的座驾,哪台才是你心中的Dream Car?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