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推限时补贴政策 过渡期依然维持原补贴后售价

轩逸·纯电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胡永彬
2019-03-28 14: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3月26日,国家发布了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新政策将致使补贴额度大幅退坡。为了应对补贴退坡,东风日产针对旗下车型轩逸·纯电(参数|询价)推出保价政策:只要在6月25日之前完成上牌,即可享受2018年的全额补贴。

轩逸·纯电全系车型官方2018年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领版24.3015.9
至尊版25.4016.6

汽车之家

    据了解,2019年补贴政策和2018年相比,退坡幅度达到50%,且能量密度、能耗系数的要求更加严格,地方补贴也将取消。政策规定3月26日-6月25日之间为过渡期,过渡期间地方补贴得以保留,过渡期不符合2019年技术指标要求的销售上牌车辆,按照2018年补贴标准的0.1倍补贴,符合2019年要求的,按2018年对应标准的0.6倍补贴。

2019年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标准
车辆类型纯电续航里程(公里)补贴金额(万元)备注
纯电动乘用车250≤R<4001.8

1.纯电动乘用车单车补贴金额=Min{里程补贴标准,车辆带电量×550元}×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调整系数×车辆能耗调整系数。


2.对于非私人购买或用于营运的新能源乘用车,按照相应补贴金额的0.7倍给予补贴。

R≥4002.5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含增程式)R≥501.0

    依据2019年的补贴政策来看,由于轩逸·纯电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38km,所以其能够拿到的补贴将仅为1.8万元左右,而如果按照2018年的补贴政策,该车可以拿到8万多的国补加地补额度,价格差高达6万多。所以如果按照2019年的新政执行,该车或将迎来大幅涨价。(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