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全新轻客大通V90的申报图曝光了 赶紧来看看

新途V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19-03-22 10:27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全新轻客——大通V90的申报图,该车采用了上汽大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将推出客车、厢货和二类底盘等多种类车型。从产品命名来看,其定位应该高于现在的上汽大通V80。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客车』

汽车之家

『厢货』

汽车之家

『二类底盘』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V90的车头采用了其家族化的多边形前格栅,内部为四横幅样式并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雾灯为L样式,进一步增加车头的运动氛围。方正的车尾是轻客车型常见的造型,两侧的竖状尾灯尺寸较大,尾门采用对开式设计。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提供标准轴和长轴车型可选,尺寸分别为5546×2062×2555mm, 轴距为3366mm;5940×2110×2525/2740mm,轴距为3760mm,并有中顶和高顶车型。此外它还可选装不同样式的前格栅、LED前后灯组、轮圈样式、尾标以及后车窗的推拉窗。根据车型不同,其配备了195/75 R16LT和235/65 R16LT两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V90将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排放达国六标准。(文/汽车之家 刘东)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