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亿欧元 推出10余款新能源汽车 斯柯达向电动化转型

王林-行业频道
2019-03-21 15:4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3月21日,斯柯达年度新闻发布会在捷克斯柯达博物馆举行。据斯柯达给出的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斯柯达在全球交付了超过125.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4.4%;而在中国市场,斯柯达共交付了34.1万辆,同比增长4.9%。

汽车之家

『左起第三位为斯柯达CEO梅博纳』

    而在销售收入方面,斯柯达完成了173亿欧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营业利润达到14亿欧元,销售回报率达到8.0%。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斯柯达保持了高达26.3%的投资回报率。

    斯柯达CEO梅博纳表示,尽管2018年整个汽车行业面临诸多挑战,但斯柯达2018年全球交付量再创新高,这一出色成绩证明斯柯达2025战略行之有效,斯柯达的产品攻势正在全球范围内展开。2019年斯柯达还将继续推进产品攻势。

汽车之家

    此外,未来四年,斯柯达还将投资约20亿欧元用于研发新能源车型以及发展新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2019年斯柯达将开启电动车战略,到2022年底,斯柯达将推出30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10多款新能源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林)

汽车之家

有奖调研 独家车标快来领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