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自动驾驶 Waymo开设技术服务中心

刘立伟
2019-03-20 23:2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Waymo(一家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宣布,该公司计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开设一个技术服务中心。新的技术服务中心将会使该公司服务、维护和发展Waymo One车队的能力提高一倍以上。此外,服务中心的建立还可解决当地城市数百人的就业问题。

汽车之家

    据了解,Waymo设计服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2亩,并得到了梅萨市市长约翰吉尔斯的赞扬和支持,指出了该项目对当地人民的就业有着极大帮助,并且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汽车之家

    此外,Waymo官方称,在过去两年中公司一直在亚利桑那州进行测试。该地区提供了广阔而复杂的城市街道,同时梅萨市以晴朗天气为主,非常适合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工作。(文章来源:cnbeta 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