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有多火?又一家企业将获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彭科峰
2019-03-19 11:2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1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其中,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敏安汽车)进入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备注为“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公示截止到3月24日,届时如果没有变化,敏安汽车将正式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汽车之家

『2018年11月,敏安汽车工厂竣工仪式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苏淮安举行』

  公开资料显示,敏安汽车的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均在江苏省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5年02月15日在淮安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秦荣华。汽车之家编辑注意到,2010年8月敏安汽车成立电动车事业部;2011年第一辆自主研发动力样车完成;2013年在淮安开始建厂;2014年敏安首辆E01样车下线;2015年敏安电动汽车研究院和试制中心建设完成。

  目前,已经进入工信部公告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项目并不多,只有北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江铃新能源、知豆、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合众新能源、奇瑞新能源、金康新能源、国能汽车、河南速达等11家,敏安汽车有望成为新的幸运儿。(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