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盈利 大众计划2023年前裁减7000岗位及59亿欧元开支

王林-行业频道
2019-03-15 10:2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大众在其品牌年会上表示,计划在2023年之前缩减5000至7000个工作岗位,此外为了减轻排放法规带来的成本增长以及保证集团利润率的持续增长,还将缩减大众59亿欧元的年度开支。

汽车之家

    据大众在其年会上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大众营收达到846亿欧元(约642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8%,营业利润总计32亿欧元(约为243亿人民币),营业销售回报率为3.8%,而在2019年,大众预计其销售收入将同比增5%,营业销售回报率将达到6.5%到7.5%之间。

汽车之家

『大众CEO迪斯』

    大众集团CEO迪斯表示,2019年将是大众转型的“关键年”,经济环境、竞争加剧、汇率震荡和更严格的WLTP测试规程将对大众的市场表现带来更多的挑战。不过,随着电动化、组织架构调整、预算调整等措施的不断推进,大众仍对未来充满信心。(文/汽车之家 王林)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