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RS 6没事,同样暴躁的RS 4 Avant也到店了,4月初上市!

奥迪RS 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9-03-15 09:54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奥迪RS 4(参数|询价) Avant。新车搭载2.9T+8AT动力,最大功率450马力,并将于4月初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A4的顶级性能型号,RS 4 Avant在A4 Avant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夸张的前包围、格栅和宽幅哑光饰条看起来十分凶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身延续了奥迪旅行车家族一贯的协调和动感,在此基础上,RS车型专属的宽体翼子板、20英寸轮圈、高性能制动系统等都在新车上有所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RS 4 Avant的造型偏低调,但深厚功力隐藏其中。RS专属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后扰流板及带扩散器的双色下包围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RS 4 Avant整体维持了奥迪A4家族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但细节上更加追求极致,整体配置也更倾向于运动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配备Alcantara包裹的运动方向盘,同时换装了RS专属运动座椅和大量碳纤维纹路饰板。此外,奥迪虚拟座舱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

汽车之家

Audi Sport 奥迪RS 4 2018款  RS 4 2.9T Avant

    作为标准轴距车型,RS 4 Avant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能与奥迪A4L相提并论,但旅行车巨大的后备厢空间还是非常实用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50马力/600牛·米,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破百”仅需4.1秒。(文/摄 汽车之家 刁昊、刘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