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末投产 奥迪e-tron Sportback最新消息

刘立伟
2019-03-14 22: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奥迪官方在德国因戈尔施塔特总部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宣布,到2025年将推出30款新能源车型。并表示近期发布的A6、A7、A8和Q5的插电混动车型,也被包含在其中。除此之外,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会于2019年末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从之前露出的谍照来看,新车有望采用后视摄像头系统来替代传统后视镜,除此之外,从车头到B柱的设计几乎与奥迪e-tron的设计相同,只是在B柱之后的车顶部分采用了像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A7一样的溜背设计。

汽车之家

   『图为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与奥迪e-tron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407Ps),最大综合扭矩664N·m。至于官方会不会因为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运动化定位而对其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还不得而知,但外媒称,实车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60 quattro的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能超过370kW(503Ps)。

汽车之家

    新车所搭载的电池组也将与奥迪e-tron的电池组相同,其容量为95kWh,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320km。预计新车售价要高于奥迪e-tron,上市后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EQC、捷豹I-PACE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消息来源:cnbeta;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