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新款长安CS15造型设计 新款长安CS15EV申报图曝光

长安CS15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3-14 20:3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取到了国家工信部尚未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车公示信息,其中包括新款长安CS15EV(参数|询价)申报图,新车整体汲取了还未上市的新款长安CS15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年轻。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汲取了暂未上市的新款长安CS15的主体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一根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其采用了一根较粗的黑色饰板,并将两侧熏黑式处理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同时,新车配备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色车身、天窗以及日间行车灯等供消费者选择。关于该车动力方面以及其他更多信息,我们等国家工信部正式发布最新一批新车公示信息之后在进行丰富。(申报图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