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 EV申报图来了,这奇妙设计您觉得如何?

启辰D60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3-14 19:49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启辰D60 EV申报图,虽然其基于启辰D60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但在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版的调整,视觉效果极其奇妙。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启辰D60 EV』

    作为启辰D60燃油版的纯电动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变。例如,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梯形的前格栅配合两边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夸张的C字形雾灯区域,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犀利。尾部方面,其相比车头设计要中庸许多,较宽的尾灯组以及梯形的拍照区域,适度增加了尾部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其尾部右上方标有D60 EV字样,预计其未来或将以此定名。

东风启辰 启辰D60 2019款 1.6L Entry手动时尚版 国V

东风启辰 启辰D60 2019款 1.6L Entry手动时尚版 国V

『现款启辰D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相比燃油版车型其在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8mm和7mm,而关于该车的轴距方面信息,此次并未一同曝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综合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等国家工信部正式发布最新一批新车公示信息之后在进行丰富。(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