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燃油版设计 一汽奥迪Q2L e-tron申报图

奥迪Q2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立伟
2019-03-14 19:13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尚获得一汽奥迪Q2L(参数|询价) e-tron的申报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封闭式中网的设计,突出自己新能源的身份。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Q2L 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中网十分显眼,但因为其新能源身份,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这也是区分它与燃油车型重要方式之一。新车的头灯采用了较为大气的设计,外观看起来不张扬,但内部的LED灯带很醒目。同时,前包围上并没有设置雾灯,并且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采用简约流畅风格的设计,平滑的腰线从车头延向车尾。车尾的设计与Q2L燃油版基本相同,尾部标识更改为30 e-tron。据了解,新车长宽高将会与燃油版一致,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此外,新车将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申报信息,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轮圈以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的电机。(文/汽车之家 刘立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