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老气横秋! 曝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申报图

金牛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19-03-14 19:16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参数|询价)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少了一丝老气。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的前脸变化明显,不规则造型的新样式灯组内侧与前格栅相接。相比现款,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小,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填充。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面积也有所减小,而新轮廓与大众全新速腾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正梯形的牌照安装位凹槽和新样式的后包围,并且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上,新款金牛座长5018mm,宽1884mm,高1506mm,同时其还将提供Vignale版车型,配备了更加奢华的网状镀铬前格栅、外观饰件,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