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新能源车型将超一半,保时捷还说它的电动车主打驾驶感

彭科峰
2019-03-13 11:02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在全球范围内,汽车企业的电动化正在加速。日前,保时捷宣布,未来十年,保时捷将采取三管齐下的产品策略,推出涵盖优化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跑车的产品组合,到2025年,50%的保时捷新车将是新能源车型。

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18款 Cayman S 2.5T

保时捷718(参数|询价)』

  根据日前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保时捷2018财年的营收增长了9.2%,达到237亿欧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7%,达到41亿欧元。就全球市场来看,中国连续四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全球销量占比达到31%,领先于德国和美国两大市场。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介绍,中国市场亮眼的销量表现,得益于保时捷718、保时捷911、Panamera、Macan、Cayenne五大车系的良好表现。其中,SUV是保时捷销量最大的贡献者。

汽车之家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

  据介绍,2018年保时捷的金融服务稳步增长,去年在中国大陆地区签署超过27000份金融服务合同,市场渗透率达35%,较2017年增长11个百分点。此外,客户定制车辆比例日益攀升,2018年客户定制车辆比例近27%,较2017年增长8个百分点。截至目前,保时捷在中国有117个销售网点,供客户体验保时捷品牌旗下各款产品。此外,保时捷还在中国组建了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拥有超过6200名会员。

保时捷 Macan 2018款 Macan 2.0T

『Macan』

  严博禹介绍,在其他国家,保时捷车主大部分是男性。以德国为例,70%的保时捷车主都是男性,且德国车主的平均年龄为52岁。但在中国,购买保时捷的车主男女比例相当,且车主更加年轻,平均年龄只有36岁。未来保时捷将围绕汽车和周边产品推出一系列数字化、定制化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群体的个性需求。此外,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二手车业务将会成保时捷的一项重要业务。

保时捷 Panamera新能源 2018款 Panamera 4 E-Hybrid 2.9T

『Panamera新能源』

  据介绍,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将于2019年全球首发,2020年在中国上市。严博禹表示,保时捷在电动汽车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100多年前,保时捷就打造了第一款电动车Lohner-Porsche。保时捷已做好充足准备迎接电动汽车时代的来临,有能力将保时捷传统汽车的观感和驾驶感转移到电动汽车上,而这一点是其它车企难以企及的。保时捷旗下的电动汽车有望在中国大获成功。(消息来源:美通社;编译/汽车之家 彭科峰)

汽车之家

立刻参与! 文章质量调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