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款阿特兹来了,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赶紧来看看吧

阿特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9-03-12 10:51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参数|询价)的谍照,此次车辆基本没有伪装覆盖,新车采用了海外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预计在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2017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新款马自达6(国内称为阿特兹)正式发布,而今天我们看到的国产新款阿特兹,正是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其前格栅从现款车型飞翼形镀铬饰条变为了密网状的造型,前灯组的造型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的有神。底部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尾灯组内部也采用了新造型的光源,和前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在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仪表盘的造型有所变化,左边的圆盘是指针仪表,右边两个预计均为液晶仪表。中控T字区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出风口变的更精致,下面采用了新的白色装饰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马自达6搭载2.5L可变气缸发动机和2.5T发动机,但目前不清楚海外的动力是否会引入国内,编辑预计新款马自达阿特兹还是延续在售车型的组合。(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