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美贸易战影响 传祺出口美国计划或暂停

王林-行业频道
2019-03-11 09:3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据悉,此前一直有意进军美国市场的广汽传祺近日表示,由于中美贸易摩擦中双方采取的关税政策,传祺将暂停出口计划,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则表示,当美国降低关税时,传祺才会重新考虑这一计划。

汽车之家

『传祺亮相底特律车展』

    实际上,早在2013年时广汽就作为唯一一家中国汽车品牌登陆底特律车展,并在2015年、2017年、2018年频繁参加底特律车展。在此期间,广汽在美国相继设立硅谷研发中心、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底特律研发中心,而广汽传祺将设立北美销售公司、与美国经销商洽谈等更是加深了外界对于“广汽传祺进军美国”的整体印象。

汽车之家

『传祺在美国召开经销商大会』

    不过,时过境迁,尽管广汽传祺方面为进军美国市场做了诸多准备,但中美贸易战却使这一计划停摆。曾庆洪表示,传祺确实计划向美国出口车辆,并进行了一些准备。但不幸的是,出现了贸易和关税问题,传祺出口计划不得不暂停。

    值得注意的是,中美贸易战影响的不仅仅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出口计划,对于奔驰、宝马、福特、特斯拉等非中国品牌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文/汽车之家 王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