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热 申报凉 燃料电池未来仍被看好

王林-行业频道
2019-03-10 11:2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随着国家政策上的倾向,燃料电池产业热度不断攀升,而在最近的两会当中,包括上汽、长城、广汽等企业负责人也建议大力发展燃料电池产业。

汽车之家

『上汽旗下燃料电池车型』

    尽管在风向上,外界普遍看好燃料电池产业的未来,但在相关汽车产品的申报上却呈现另外一种光景。在3月8日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二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燃料电池汽车的申报数量为零。而在1月份公布的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当中,同样没有燃料电池车型的身影。

汽车之家

『丰田氢燃料电池车型Mirai』

    此外,在第31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公示结果当中,燃料电池汽车的上榜数量也为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与《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上燃料电池车型否认“零增量”与燃料电池产业的热度呈现倒挂状态。

    据悉,自2018年开始,上榜《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燃料电池汽车车型开始增加,甚至在某些时候与混合动力车型不相上下。但进入2019年后,燃料电池汽车的上榜数量突然下滑。但外界普遍认为,随着政策的不断加码以及相关车企的不断推进,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仍被看好。(文/汽车之家 王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