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3月21日上市/共推4款车型 曝雪佛兰科鲁泽配置信息

科鲁泽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19-03-08 13: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车——科鲁泽(参数|询价)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配置信息。未来,该车将提供1.0T和1.3T两种不同的动力共计四款车型,并满足新的国VI标准。

雪佛科鲁泽MONZA
车型售价(万元)
Redline 320T双离合 欢快版3月21日公布
Redline 320T双离合 爽快版
RS 330T自动 畅快版
RS 330T自动 痛快版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19款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RS』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19款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尚·红系列』

    雪佛兰科鲁泽未来将提供两种外观套件车型,分别为Redline尚·红系列和RS。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中网搭配两侧大灯,突出侵略性。其中Redline尚·红车型在下方格栅、后视镜和扰流板等处加入了红色装饰,从而彰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而RS版本车型在前雾灯处采用了更加夸张的造型设计,并在前格栅处加入RS专属标识,从而提升该车辨识度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19款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尚·红系列』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19款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RS』

    侧面来看,一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这样的设计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尾部方面,多边形的尾灯组配合内部造型复杂的LED灯带,让该车辨识度能够得到很好地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在了解完该车外观之后,咱们再看下该车的外部配置方面,其将全系标配曜黑分体式前格栅、防UV隔热隔音型前挡玻璃、天窗、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前大灯自动开启(伴我回家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同时,在最顶配车型上其还将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天真白、霸道黑、任性红、高冷灰、洒脱蓝共计五款车漆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19款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尚·红系列』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泽 2019款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RS』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部分细节处加入了红色缝线和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十分年轻。同时,其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配置方面,该车除最低配的Redline尚·红320T欢快版车型外均配备真皮运动方向盘、皮质运动座椅等。同时,还将全系标配雨伞收纳槽、座椅后背储物袋、第一排顶衬照明灯、四门电动车窗、后排独立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带3.5英寸TFT彩色信息显示屏、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PM2.5空调滤芯、12V电源接口以及USB充电接口等。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将全系标配发动机防盗锁止、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预紧式安全带、后窗除雾功能、行车四门自动落锁、TPMS胎压预警、TPMS数字独立胎压监、全功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EBD、EBA、ESC、TCS等)、HSA坡道起步辅助、HRC坡道倒溜控制、EBW紧急制动预警、MSTD小备胎制动补偿、PBA紧急制动辅助等,从而全面的加强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320T和330T两种车型,其中320T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