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发新车了!全新紧凑型SUV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舒宁 编辑
2019-03-05 00:5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首款紧凑型SUV车型,有传言称该车将代替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并可能在未来将引入中国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开始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官方曾表示“有惊喜带给大家”,除了目前已知的六款特别款车型之外,相信本次阿尔法·罗密欧所谓的惊喜应该是这台全新紧凑型SUV。对此,我们仅在之前的产品规划当中对该车有所耳闻。不过同期探馆的海外媒体有幸拍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外观,标志性的倒三角格栅透露出阿尔法·罗密独特的品牌精髓,同时条带式前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彰显个性。尾灯组细节我们暂时无法确认,不过传承经典的五辐式轮圈出现还是让不少粉丝感到激动。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标识(图片源于网络)』

    有传言称,这一全新紧凑型SUV将会代替阿尔法·罗密欧现款Giulietta车型,它会基于Jeep自由侠、菲亚特500X的平台架构进行改进,并支持混合动力系统,未来将与奥迪Q3、奔驰GLA与沃尔沃XC40等车型竞争,但上述所说的这些资料目前官方并未确认,我们还需等本届日内瓦车展新车首发之际对其进行核实,敬请期待。(图:汽车之家日内瓦车展前方报导团队/海外媒体;文/汽车之家 舒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舒宁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