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纯粹的保时捷718吗?新系列来啦!

保时捷71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舒宁 编辑
2019-03-04 23:1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保时捷718(参数|询价) Cayman/Boxster T车型(Touring)。相比保时捷718 Cayman/Boxster车型来说,该车更注重轻量化设计与操控性方面的提升,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纯粹的驾控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718 Cayman 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718 Boxster T』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基础版本没有太大区别,车门下沿的拉花装饰向经典保时捷车型致敬。在轮圈配置上,展车采用了20英寸灰色轻量化轮圈,并有两种样式可以选择。另外为凸显其轻量化身份,该车将车内门把手替换成了编织带样式,座椅也进行了轻量化处理,而在中控区域则力争“极简”,取消PCM通讯管理模块,方向盘也更换成为没有多功能按键的“GT样式”。

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19款 Cayman T

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19款 Cayman T

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19款 Cayman T

保时捷 保时捷718 2019款 Boxster T

『保时捷718 Cayman/Boxster T』

    动力与操控方面,保时捷718 T系列配备2.0T水平对置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红线转速提高至7500rpm,并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选装PDK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PDK车型为4.7s),最高车速275km/h。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具备PTV扭矩引导系统和后桥限滑差速器,并配有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底盘高度降低20mm,为车辆带来更好的操控能力。(图:汽车之家日内瓦车展前方报导团队;文/汽车之家 舒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舒宁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