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特斯拉控制成本关闭部分店,那边恒大又要砸一大笔钱…

章涟漪
2019-03-03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时间不停,大事件不止。随着周末的到来,E周见也如约而至,本周除了新能源行业有“恒大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特斯拉关闭部分专营店”等诸多事件,智能网联领域也是新闻不断,而这些消息背后还有哪些故事呢,我们慢慢往下看。艾瑞巴蒂,Let's Go Go 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从本周热点事情也可以看出,无论是政策还是企业层面,都在加强对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关注,而本周汽车之家也主办了“2019汽车产业智能网联发展峰会”(硬广植入,哈哈哈),希望与大家一同探索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未来,我们也会在智能驾驶领域输出更多的内容,大家有什么想了解、想表达的,欢迎在评论区砸过来。最后的最后,祝大家抓住周末的尾巴,好好放松一下啦,咱们下周见~(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