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奔驰新款V级正式发布

奔驰V级(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19-03-05 22:1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奔驰展台上,厂家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的奔驰V级,新车是奔驰V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微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新款奔驰V级同样分为普通版和AMG 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可开启顶棚的Marco Polo版车型也同时推出。与现款车型相比,两种版本的新车均针对外观进行了部分微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普通版车型上,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在保险杠下方采用了一体式的格栅设计,面积更大的菱形式格栅具有夸张的视觉效果,两侧的C形镀铬饰条也为前脸的质感带来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换装了奔驰招牌的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同时,新款奔驰V级还提供了钢琴烤漆、乌木、碳纤维以及拉丝铝等多种材质的中控面板可供选择,以此来体现新车内饰的豪华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V级增加了V300d车型,新车搭载0M 654型号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时V250d车型继续出现在新款奔驰V级车系中,其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搭载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V250d和V300d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图/日内瓦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