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Hispano Suiza Carmen亮相

Carme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鹤璇 编辑
2019-03-05 23:0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西班牙老牌汽车厂商Hispano Suiza带来了全新电动超跑Carmen,该车是Hispano Suiza首款纯电动车,Carmen将采用复古车身和碳纤维单体座舱。新车由QEV Technologies负责研发,QEV Technologies是一家高性能电动车领域的专家级公司,也是马恒达Formula E车队的合作伙伴,新车内饰采用“手工铺设的超强韧”碳纤维单体座舱,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动力系统,Carmen的定位非常纯粹,一款绝非大众化的豪华超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Carmen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38年款Hispano Suiza H6C Dubonnet Xenia跑车,新车外观极具肌肉感,前后轮拱及驾驶舱均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奢华与极致的协调感具有典型的跑车特征。同时新车的车头采用了较方正的设计,品牌LOGO和名称标识几乎占据了整个点阵式的前格栅。而在车尾部分,新车流线型的上半部分车尾和带有碳纤维材质扩散器的下部分车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车尾整体造型颇有蝙蝠车的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Carmen的内饰则是主打豪华风格,棕色皮质和木纹饰板搭配显示出其独有的豪华感。同时,由于车内空间的限制,新车的内饰空间显得有些局促,复杂的中控台设计也使得该车内饰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有些杂乱。

    该车的名称Carmen来自于Hispano Suiza的创始人之一Damià Mateu的孙女Carmen Mateu,而Hispano Suiza的现任总裁Miguel Suque Mateu表示,早在1900年,该品牌就开始着手设计纯电动车,由于种种原因在119年后,才推出首款电动梦想车型。因此无论是产品还是名称,都富有极强的情怀。(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