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三菱Engelberg Tourer发布

三菱e-Yi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9-03-05 20:1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SUV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这款概念车的车身轮廓与早前三菱发布的概念纯电SUV e-EVOLUTION有几分神似。Engelberg Tourer的车型名字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著名冬季度假胜地英格堡,这或许预示着这款车不惧严寒,具备较强的全天候行驶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外观方面,Engelberg Tourer最大了亮点是前脸造型极为夸张,且大灯设计也非常独特。它的车头的大灯造型极为狭长,并且与下部两侧的蓝色C型轮廓相结合,显得很有辨识度。同时,另一大亮点就是它车顶配备了一组共四个探照灯,进一步彰显了它的“越野风格”。(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