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换颜色后能否大卖?新款哈弗H7L已到店

哈弗H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司文
2019-02-25 17:2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2019款哈弗H7(参数|询价)L,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全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全新黑底色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除了采用全新黑底色LOGO外,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大面积前进气口彰显大气,整体圆润饱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一致,尾部较哈弗H7的相比,由三角窗被拉成了长方形,同时车尾的角度也更加垂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和老款车型一样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黑色内饰色调彰显大气。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选装不同配置,如12.3英寸液晶仪表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哈弗H7L内饰较现款车型几乎无变化,但从图片看出,方向盘后侧拨片可能取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打开的车前盖看出,发动机盖板有可能更换。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综合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换装全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司文;摄/王天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