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补未落实?没事,车企这个做法帮你不吃亏

威马EX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19-02-25 12: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威马汽车官方了解到,为打消用户受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影响的购买焦虑,威马汽车针对旗下EX5两款特选车型再次推出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自2019年2月25日0点起,在威马EX5(参数|询价) 400 Lite探索版和威马EX5 400 Extra创新版的基础上,根据配置选项的不同,共推出8款限量特选车型。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18款 EX5 400 Extra创新版

    威马EX5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针对上述车型,自2019年2月25日0点起(包含目前威马汽车所有智行合伙人覆盖区域),凡在威马汽车电商平台完成2万元大定支付的用户,若2019年国补、地补下调幅度超出1万元,都将享受威马提供的特别补贴;同时自完成大定之日起,用户3周内即可提车,因车型限量,售完即止。具体政策如下:

    ● 如差额(2018年国补地补-2019年国补地补)>1万元,威马将补贴超出1万元的部分(即“差额-1万元”);

    ● 如差额(2018年国补地补-2019年国补地补)≤1万元时,用户购车价格按2019年国补地补政策正常计算。

汽车之家

    示例:以北京地区为例,活动期间,用户在威马电商平台下定威马EX5 400Lite探索版,2018年国补和地补累计补贴8.25万元,补贴后售价12.48万元;根据威马EX5保价优选直通车活动,在此期间用户只需在12.48万元的基础上多加1万元,以13.48万元的价格完成订单,剩余由于国补和地补下调造成的费用由威马汽车承担。根据此前报道,已有多家新能源车企针对2019年国家及地方补贴可能出现的下调趋势,对品牌旗下车型进行了调价、保价等服务措施。(文/汽车之家 姚嘉)

相关阅读

    最高涨幅6000元 新特DEV 1官方调价

    增2.0-3.4万元 小鹏汽车G3调补贴后售价

    不惧补贴退坡 零跑发布2019年保价计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