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多了个表亲,新款东风风行F600了解一下

风行F6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19-02-24 06:3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网友处获得一组新款东风风行F600(参数|询价) 2.0L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明显升级,车身轮廓则基本没变。动力方面预计仍采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上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更换了全新的前大灯造型,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组,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网格状前格栅搭配高亮的镀铬饰条,视觉感受更加大气,整齐设计风格跟奔驰V级有些类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同样换上了新款的LED尾灯,内部灯组采用了灯带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后包围的造型也有小幅改动,看起来更有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变化较大,中控台采用了贯通的横条式格栅,内嵌了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采用了采用了悬浮式的屏幕,空调按键则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下方,整体设计风格要比现款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第二排仍是采用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仍是2+2+3的布局,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也跟现款基本相同,预计后排的空间和配置不会有太大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应该仍是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