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发国家新能源补贴公告:两年10.5357亿元

姚嘉
2019-02-22 09:3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蓝谷发布公告,公告信息显示其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北京财政局转拨支付的国家2016年、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补助资金105357.00万元(10.5357亿元)。

汽车之家

    公告内主要信息显示,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批复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预算的函》(京财经一指[2019]241号),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转拨支付的国家2016年、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央补助资金105357.00万元(10.5357亿元)。

汽车之家

    公告信息还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确认的会计政策,本次收到的补贴款项将直接冲减子公司的应收新能源补贴款,不影响当期损益,将对子公司现金流和降低资金占用产生积极影响。(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