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依然傲娇!这家百年法国车企要换LOGO,情怀还在么?

e-Legend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19-02-21 12: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标致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新的“MOTION & e-MOTION”品牌标志。这一举动也预示着标致品牌车型将正式向电气化过渡,新品牌标志中的“e”既代表“电气化”,自2019年日内瓦车展后,标致也将在全球宣传其全新品牌标志。

汽车之家

    据标致设计师说,全新的巨大狮子标志象征了品牌的骄傲、力量和卓越,具有绿色和蓝色双色泽的字母“e”也象征着该品牌在能源转型的主要挑战中的地位。并且这也预示着从今年开始标致将对旗下车型进行大规模电气化,预计截止2030年,标致每款车型都将具备电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全新的“MOTION & e-MOTION”品牌标志已经被搭载在一辆e-Legend(参数|询价)纯电动概念车上进行展出,e-Legend概念车也在2018年巴黎车展、2018年广州车展有过亮相。该车造型复古,设计思路来源于50年前的经典车型504 Coupe,概念车采用的LOGO也曾在1960年的标致车型上出现过,e-Legend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930/1370mm,轴距为2690mm。

标致(进口) e-Legend 2018款 Concept

标致(进口) e-Legend 2018款 Concept

『e-Legend纯电动概念车』

    此外,概念车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达到335kW(456Ps),峰值扭矩800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其电池组最大容量为100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而且在快充模式下,25分钟即可获得5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