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轻客产品,上汽大通V90谍照首次曝光

陈海佣
2019-02-17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V90的谍照图。新车定位轻客,从外观来看,新车的中网格栅以及灯组样式明显有别于在售的V80,细节看上去更为大气和时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并不多,从造型轮廓来看,它保留了轻客车型方正的造型。相比V80,上汽大通V90在车头部分的调整较多,中网采用多辐式设计,格栅面积也更大。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灯组造型更为凌厉,不像V80那么柔和。

汽车之家

    预计和V80一样,上汽大通V90将会多种版本提供选择。目前,该车的内饰以及动力等信息仍然处于保密阶段,我们也将进一步保持跟踪报道,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