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电动小皮卡 本田Tomo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马艾骏
2019-02-13 09:5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组全新本田Tomo概念车的预告设计图。新车是一辆纯电动的微型皮卡,由本田和都灵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设计公司合作完成。据悉,新车是以“未来六年年轻人理想的交通工具”为设计理念,并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本田Tomo概念车』

本田(进口) 本田Urban EV 2017款 Concept

『本田Urban EV概念车』

    从外观上看,全新本田Tomo概念车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本田Urban EV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圆润而小巧的车身显得甚是可爱。同时,新车在外观采用了几乎全封闭式的设计,前脸由带有横置灯带的圆形LED头灯和黑色面板组成,整体风格简洁。

汽车之家

    同时,本田Tomo概念车的车身也都由流畅的曲面和线条构成,视觉效果富有未来感。而在车尾部分,设计师们为新车加入了一个后货舱,因此本田Tomo概念车将被定义为一款纯电动微型皮卡,根据设计者的表述,他们将这样的设计定义为“能够满足城市环境的工作需求和城市外的自由休闲时间的交通工具”。

汽车之家

    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但本田表示新车的内饰设计将是“简单而友好”的,同时将在挡风玻璃上加入HUD抬头显示功能。本田研发设计部总经理Taku Kono表示:“在本田设计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能够反映我们品牌理念的设计,并为用户提供乐趣和自由移动的体验。”(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