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护隐私 采用调光玻璃的新能源车你会买吗?

张文浩
2019-02-12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日前有外媒报道,Gentex(镜泰)公司推出了Full Display Mirror,当电动车配置了这种可调光玻璃后,就能够实现所谓“sunloading”的最小化。当阳光充足时,车辆座舱内部会变热,固定式天窗或暗色天窗可能会缓解座舱变热的情况。天窗获取的热量减少,空调及电池所需的电量也将变少,这将有助于提升电动车的能效。

汽车之家

    Gentex(镜泰)的可调光玻璃利用复合物制作,可基于当前的光照强度,利用可调光技术,调整可调光玻璃的阳光穿透量,能够消除99.999%以上的可见光。Gentex(镜泰)曾携该产品亮相了2019 CES展,目前该产品已被用于波音777X客机上。

    未来该技术将大范围应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通过透光量的调节,来降低车辆空调的能耗,另一方面,还可以有效增加车辆的隐私性。不知搭载这样黑科技的新能源车,你是否考虑买一台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