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对手今日朋友,大众自研的平台“免费”给福特?

姚嘉
2019-02-12 11:3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品牌战略主管Michael Jost在接受新对话时表示,大众汽车正在邀请其他汽车生产商使用其纯电动MEB平台进行车型研发和量产,同时消息猜测福特或将成为首个使用MEB平台的第三方车企。

汽车之家

    大众集团方面表示:“关于纯电动领域,我们在成本和可扩展性方面是行业的先行者。因此,我们希望将MEB平台提供给整个行业,这同时也代表着我们企业运营方式的转变。”大众品牌战略主管Michael Jost证实,目前集团正在与其他车企进行谈判,尤其是在具体的量产计划上。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 在今年一月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正式宣布将组建一个业务范围广泛的战略联盟,并签署首项合作协议。同时由于目前福特在新能源领域发展速度缓慢,由此外媒猜测首个使用MEB平台的第三方车企或将是福特。(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