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新能源政策即将出台,你希望它将是什么样?

章涟漪
2019-02-10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时间嗖嗖的,这一期E周见与大家见面之际,意味着过年七天长假即将结束啦,办公室大门正向你敞开((ノへ ̄、)捂脸)。经过这一周的放空自我,是不是觉得自己快和社会脱节啦,不用担心,贴心的编辑部送上本周大事件,看完后就能基本了解过去一周新能源领域都发生哪些事啦。艾瑞巴蒂,Let's 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从本周热点来看,最重要的还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启动会的召开,这意味着我国已经开始着手下一阶段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顶层设计,而这也将对新能源,乃至整个汽车行业产生巨大影响,我们期待更加完善、可持续政策的推出,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最后的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大快乐,猪年一切顺顺顺~(文/汽车之家 行业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