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经典MPV,未来将只有纯电动版了

姚嘉
2019-02-03 12:2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从日产官方了解,柴油版NV200车型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前结束生产,同时将继续扩充生产NV200新能源车型(海外名称e-NV200)来满足市场需求,并且NV200车型未来也将成为品牌旗下纯电动车进行推广。

日产(进口) 日产NV200新能源(海外) 2018款 e-NV200

『日产NV200新能源』

    现款日产NV200新能源拥有40kWh和62kWh两个电池组版本,在欧洲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1公里和384公里。官方还表示,日产与雷诺计划合作推出一款新车型--NV250,成为目前雷诺Kangoo(参数|询价)的兄弟车型。同时由于Kangoo拥有纯电动版Kangoo Z.E.,所有我们猜测未来NV250也有望成为纯电动产品。

雷诺(进口) Kangoo 2015款 Z.E. Van

『雷诺Kangoo』

    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带来了新款e-NV200 Evalia(回顾实拍),其作为目前日产NV200的纯电动版将以廉价、宽敞、多功能的车型优势进入欧洲以及部分东亚国家。而目前在中国市场仅有燃油版NV200车型在售,未来是否会将纯电动版引入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