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奥迪e-tron充电服务正式启动

奥迪e-tron(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19-02-03 11:4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正式推出奥迪e-tron(参数|询价)充电服务,该服务将在欧盟16个国家提供超过72000个公共充电点,用户可以使用接入卡以及应用程序两种方式进行充电体验。

汽车之家

    消息表,在奥迪e-tron启动充电服务的第一阶段,将首先开放10个国家(奥地利,比利时,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瑞士),在2019年第一季度会再次开放6个国家,直至到2019年底也将在东欧继续开放8个国家。而关于该充电服务何时入华,官方并未提供相关的消息。

    在收费方面,奥迪e-tron充电服务拥有两套收费标准,针对城市上班族(单一城市充电)和跨城际用户(多个城市充电),它的基本收费为每月4.95欧元(38元)和17.95欧元(138元),然后根据对充电设备功率(22kW/50kW)需求的不同,还要再支付7.95欧元(约61元)或9.95欧元(约77元),之后当月将不再计算充电时间和充电电量。

汽车之家

    另外,奥迪也与合作伙伴IONITY等公司推出了高达150kW功率的充电服务,价格也将单独收取。其包年价格为8欧元(61元),而充入电量将单独收费,价格为0.33欧元/kWh(约2.5元)。同时此价格只针对2019年有效。

    根据此前报道,原定于年底向国外用户交付的奥迪e-tron却迟迟没有消息。近日,奥迪官方发言人向外媒透露,奥迪e-tron预计要等到2019年初才能交付。根据原定计划,该车将于2019年引进国内,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时间是否也会延期。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2019款 基本型

    至于究竟哪里遇到了瓶颈导致交付延期,奥迪的说法是:“为了完善用户的使用体验,奥迪短时间内调整了e-tron的部分软件,而这导致联邦运输管理局(KBA)需要重新对该车进行认证,而这个认证过程目前正在进行中。”(消息来源:Audi Charging;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