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来新人了? 雷诺卖的超好的小车又增加新车型了

雷诺ZO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19-02-01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诺ZOE(参数|询价)电动车家族中又加入了新的成员,全新旗舰款S Edition车型,新车的配置更加丰富,并提供两种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4千瓦(87马力)和80千瓦(108马力),两种电机的续航里程均为300公里(WLTP工况),目前该车起售价为1927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预计今年4月份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雷诺ZOE S Edition的出现,将代替ZOE Signature Nav成为雷诺ZOE系列的顶配车型。新车的配置更加丰富,拥有自动大灯、自动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DAB收音机和BOSE音响,有16英寸或17英寸铝合金轮圈可选,并搭载倒车摄像头,驾驶位座椅腰部支撑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电机,Q90电机最大功率为64千瓦(87马力),R110电机动力更为强大,最大功率79千瓦(108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两种电机配置的续航里程均为300公里(WLTP工况)。而配备Q90电机的车型,拥有快速充电能力,在65千瓦的充电器上充电可在65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到80%。

  目前,雷诺ZOE S Edition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今年4月份开始交付。S Edition可享受英国政府提供的电动汽车的补助,起售价为1927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图片来源:caradvice;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