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才是王道 新能源车又双叒叕降价吗?

张文浩
2019-01-30 1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北京时间1月29日,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方案中指出,政府将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坚持扶优扶强的导向,将更多补贴用于支持综合性能先进的新能源汽车销售,鼓励发展高技术水平新能源汽车。

汽车之家

    在过去几年里,我国已经坐实了新能源车产销第一大国的交椅,这与我国推出的帮扶政策脱不开关系。从去年年中以来,补贴退坡的消息被各路媒体反复提及,提升补贴门槛政策可以倒逼车企发挥能动性,扶优扶强的导向有利于行业洗牌,劣币驱逐良币现象将一去不返。

    于用户来讲,价格便宜才是王道,此次方案中提及将更多补贴用于支持综合性能先进的新能源汽车销售,至于新能源车补贴的走向,我们可以做个调查,看看网友是怎么想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