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劲敌出现 通用要将凯迪拉克打造成高端电动品牌

刘立伟
2019-01-20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外媒报道,通用汽车现已确认,计划将凯迪拉克定位于集团未来电动车型的领先品牌,新开发的通用BEV3平台预计于2021年由凯迪拉克使用。

汽车之家

    目前,关于凯迪拉克下一款电动车是SUV还是轿车的消息还尚未得知,不过早些时候,该公司确实发布过基于Volt打造的ELR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CT6插电混动版。同时在去年9月,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Steve Carlisle(史蒂夫卡莱尔)宣布,他们将暂停柴油发动机的开发,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电气化上。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CT6 PLUG-IN 2017款 30E 精英型

『配图为凯迪拉克CT6 PLUG-IN』

    据了解,通用汽车曾在2018年11月表示,由于公司重组,它们将会在未来两年增加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入,同时计划到2021年推出新的电动车架构和先进的电池系统,以支持它在美国和中国至少20款新车型的研发。(消息来源:electrive 编译/汽车之家 刘立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